close

上河園

連續二週的週末假期,Mai我不追韓劇,也不shopping,我去看了二次位在新北市五股區『洲子洋重劃區』內的建案,當年這些預售案從去年起陸續完工交屋了,這二週看的建案也確實有數十戶住戶已入住。

吸引 Mai我去看房主因是代銷突然用Line通知我有讓利物件優先給VIP客戶的訊息,於是我跟老公隔天立馬驅車前往上河園(森聯建設森築開發/投資新建)
在聽完代銷業務小姐的仔細介紹後,我分析了它吸引我投資的主因是它真的讓利很多~
當年預售期間,面河景開價43~48萬,面中庭38~40萬;面新五路三段,開價35~38萬,目前面河景水岸低一排景觀房一坪平均單價約在35萬上下,價位是吸引我前去看房的主因。

不管是自住或是投資而言,能買在相對低點當然是好的~還有要買當然得買當區最強勢的產品,景氣不好時抗跌保值,景氣好時增值性高。

上河園

上河園位在核心商業區內,同時位在水岸第一排,河岸景觀確實是我看房有史以來最棒也最無敵的景觀,它...當然值得投資。

上河園房型有『面河景』、『面社區中庭』、『面新五路』,我認為買河景最為首選,因為景觀無敵,Mai我現住就是面河景觀房,房價已增值二倍以上,雖然目前房市仍在調整期,但景觀房房價仍很抗跌、保值~~

上河園

以住戶最在意的交通問題,洲子洋為臺北重要的交通幹線匯集點..3高(中山高、汐五高架、五楊高架),4特快(台1線、台64線、台65線特二快、新北環河快速道路)的交通優勢,以鑽石級交通樞紐晉升新北市黃金核心蛋黃區。對通勤者而言,上河園社區有社區接駁專車,平日20分鐘一班,直駛捷運蘆洲站,接駁車程只需8~10分鐘,而蘆洲站到Mai我公司附近的小巨蛋站只需25分鐘,從我出社區坐接駁車到捷運站轉乘到小巨蛋站,共只需40~45分鐘,通勤時間不算長,這時間著實讓我驚喜,直呼交通實在太便利了吧~~

https://goo.gl/wDuH4B(上河園地圖)

你還在找房嗎?以捷運六站進北市的交通優勢,若你想買相對便宜(建商讓利到3字頭)又景觀好、建商口碑又好的好房子,趕緊抽空去看看這自住及投資的好房喔~~

 

上河園  

上河園它在這區算是腹地較大的建案,腹地有:2605.63坪,加上室內挑高3.6米,還有社區居民專屬的中庭花園,這區建案少有自己的中庭花園!

上河園

上河園

上河園

上河園面424公頃的大臺北都會公園,水岸公園全長約7.7公里,比國際知名紐約中央公園足足有1.25倍大,又鄰近五股濕地生態園區,面積廣達93公頃,是北台灣重要濕地~~

上河園

 

(搞怪好笑的賀歲影片)

 

arrow
arrow

    Mai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